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講台信息

講題: " 耶穌何時回來"
講員: 林修榮弟兄
6/23/2019

經文: (太24:32-36)

引言:馬太福音24:36「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北加州著名的 Harold Camping 牧師,是 Family Radio 創辦人,他多次公開推測主耶穌回來的日期:1994年9月6日;1994年9月29日;2005年10月2日2011年5月21日;2011年10月21日。

(一) 主再來的確實日期:「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啟示錄22章7節:「看哪,我必快來!啟示錄22章12節.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啟示錄22章20節。

(二) 主再來的確實日期:約翰福音14:1「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14:2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14:3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三) 主再來的確實地點:使徒行傳1:9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1:10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1:11「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1:12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

(四) 主再來的確實地點:撒迦利亞書14:4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五) 假如主耶穌是大災難之前回來:馬太福音24:21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24:22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但以理書9:27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直到所定的結局。馬太福音24:15「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聖經學者對基督何時回來有四個看法:災前,災中,災後.閏年再加上第四種看法,在神的憤怒當中:

  1. 教會會在大災難來臨之前被提.
  2. 舊約沒有信徒被提的概念或預言。
  3. 聖經中最主要有關教會被提的經文是:帖前4:13-18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裏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着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主要我們留意他祂再來的指標,我們不知道主回來的正確日期,但是世界大事和形勢是指標,馬太福音24:32「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24:33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六) 最重要的指標:以色列,要留意以色列:

  1. 2017年12月美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並於2018年5月14日將大使館由特拉維夫遷到耶路撒冷.
  2. 以色列有非常獨特的歷史,由四千年前上帝揀選一個人和一個民族開始...
  3. 今天以色列和中東與世界大事都有莫大關係.
  4. 以色列與末世主耶穌再來有莫大關係。過去的以色列,撒旦在歷史中不斷迫害和企圖消滅猶太人,撒旦知道救恩從猶太人出來,撒旦知道剩下來的時間不多,撒旦無法消滅猶太人,沒有一個民族在亡國二千多年後仍保持本身文化、語言、宗教,還可以在原來的土地上復國
  5. 現今的以色列:猶太人正從世界各地回歸以色列;以色列被敵人團團包圍;以色列軍力強大,暫時足以自保。
  6. 末世中的以色列:反猶行動從外邦敵人滲入猶太人和教會中替代神學;猶太人更大的苦難在前面(兩個目的):
    • 以色列全家將會得救,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祕(恐怕你們自以為聰明),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是硬心的.
    • 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羅馬書11:25-29。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1)1:1-7 (3/27/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