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講台信息

講題: "君尊的祭司"
講員: 朱忠勝牧師
2/26/2017

經文: (彼前 2:9)

引言:彼得前書2: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 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感謝神引領我們一同敬拜祂。今天我們所讀的彼得前書2:9,告訴我們:神揀選我們成為君尊的祭司,傳揚神的 美德。

一.神揀選我們成為君尊的祭司:
祭司的職責:獻祭,領人到神面前。
君尊的祭司:王族的祭司、王家、王室的祭司;有君王位份的祭司。

1.蒙揀選之族--是特選的,非亞倫家族血緣,乃是耶穌基督寶血救贖的。聖經中創世記提到麥基洗德祭司, 出埃及記提到亞倫祭司,彼得前書提到基督徒--我們是蒙揀選的王家祭司。

2.聖潔的國度--神聖的,分別為聖的。

3.屬神的子民--屬神的,是耶穌寶血救贖的,有珍貴價值的,蒙神保守的。

二 . 為要叫我們傳揚神的美德:
神是那召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
神選召我們離開黑暗,進入祂奇妙輝煌的光明裡,
是蒙救贖得永恆的生命。
也要我們宣揚祂奇妙的作為,宣揚神的大德,向人見證神的大能。

身為得救的基督徒,我們有本份,權柄及能力,傳揚神的美德,領人到救主面前,使人得耶穌基督的的救贖。

我們要怎樣傳揚神的美德?見證神在基督裡為我們所成就的救贖?

傳揚神的美德:分享我的信仰
1. 經常向那些還未相信基督的人分享我們的信仰。
2. 努力追求,使人從我們的生活言行中見到基督。
3. 為非基督徒禱告,使他們接受耶穌為主和救主。

結語:神是我們的光,是我們的救恩.我們曾經被罪惡包圍,生活在黑暗中,現今卻沐浴在神恩典的光中.      以往是羞恥,如今是光榮. 以往是死亡, 現在是生命. 因為耶穌來改變了一切 ,這是每個基督徒信主的經歷.神是我們永遠的光,使我們的生命產生變化. 當祂把光賜給我們,我們就成了小小的光, 因此我們才能夠發光!先知呼喚我們:既然我們的光已經來到,我們就應該起來發光. 弟兄姊妹, 我們這些已經嘗過救恩喜樂的人, 讓我們起來,把耶穌的救恩傳揚出去,把神給我們的光照耀出來! 這是我們人生最有意義的事,也是我們人生最高的目標 .    神既然揀選我們成為君尊的祭司 ,我們就該傳揚祂的美德 。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