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教會活動

主日報告事項

日期:3/2/2014

  1. 今天崇拜完後召開長執會,請同工出席。
  2. 本家將於4/12(禮拜六) 和基督工人神學院同學們前往Atwater 舉行佈道會,請大家支持並代禱。
  3. 下週 (3/9) 夏令時間開始,請於禮拜六晚上睡前把時鐘撥快一小時,並請準時參加聚會。
  4. 3/30主日由羅裕康醫生傳講福音信息,請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
  5. 每年一次的[灣區主日學課程大會]定於3/8(禮拜六)上午在Castro Valley舉行,教會已購門票,於有興趣參加,請和凌牧師聯絡。 
  6. 禮拜三禱告會上午10﹕30舉行。
  7. 禮拜五 8﹕00 [小組分享] 。
  8. 禮拜六 (3/8)10﹕30 [長青團契] 聚會。

代禱事項

感恩事項﹕

  1. 感謝神, Atwater學生決志信主,周弟兄繼續為他和已接受主的同學們上慕道班,希望能於復活節受洗,請代禱。
  2. 感謝神,Erica 身體健康有進步,胃口也轉好,Boston University 亦已接受申請為她診治。

代禱事項﹕

  1. 為每週講員及信息代禱,願我們常存謙卑受教的心領受,
  2. 為在職、創業和尋找工作上有壓力及困難的弟兄姊妹代禱,求聖靈提醒他們從神的話語中,從新得力。
  3. 為教會需要新同工及牧者代禱,求神啟示當行的方向。
  4. 為宣教士蔡柏林夫婦,李嫣如,陳佩筠的身體及事奉代禱。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