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標竿刊物

我與二家

12/30/2008, 標竿刊物董祥臨

我與二家的關係始於我母親病重在床。在多次進出醫院之後,醫生勸我為母親安排Pathway Hospice安寧照顧,這時我心中萬分恐懼與傷痛,多次與家親叔商討。那時我心痛如絞,才想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我12歲隨家人在台灣已受洗接受主為我的天父,來美後,卻未與主親近,直到絕望痛苦時才向主呼求。我在報上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電話,立刻打電話給教會聯繫,請求教會牧師能為我母親祈禱。

神愛世人,也憐恤我,教會裡的譚長老,黃長老師母及劉牧師很快來了我家,在母親床前為她禱告,求神賜平安與母親。我非常感謝教會的弟兄姐妹的愛心,在母親最後的歲月中我全心求靠主的寬恕與憐憫,在牧師的證道中學習如何與神親近,如何重建與天父的關係。神的話是要我們全心的相信,全心的依靠信賴,主所安排的我們都信靠順服。我求主與媽媽同在,安慰她的心,醫治她肉身的痛苦,更求主能在平安中按照神的旨意接她回我們天父所為我們預備的天家。

在神所訂的時間,神恩許我的祈求很平靜的接母親回天家,感謝主是聽禱告的主。我願餘生跟隨主,一切交托主的安排,求神教育我成為一個合格的基督徒,一個蒙神喜悅的兒女。雖然已經五個多月了,親人永別的傷痛並未減輕,每天仍服用憂鬱症的藥安眠,承如牧師所講我們要在苦難中學習從天上來的喜樂,神的話引導我們珍惜每一天的歲月,學習感恩並欣然接受天父所賜與我的一切苦與樂。我深深感謝基督二家為母親做的告別式,讓她安息主懷。我很慶幸自己成為二家的一員,希望能與二家的兄弟姐妹一同侍奉主。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1)1:1-7 (3/27/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