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標竿刊物

願第二家在蒙神的祝福帶領下 有更好的新發展

12/30/2008, 標竿刊物李潔儀

第一次聽寇世遠牧師講道,不是在教堂,也不是在講堂,而是在家中聽他的錄音講道。這引起我尋找基督之家的門徑。當時他們的地址是在南日落區,地方是租借用的,正是寇牧師在主持。他與幾位牧師輪班講道,由黃福機及譚雷美達長老擔任翻譯。我每個星期天參加主日崇拜,不久便接受浸禮,後來還參加唱詩。

由於會眾逐漸增加,新堂便建立起來,就是現今位於West Portal這地址。新堂氣象不凡,有了自家的堂,會眾更覺得有歸屬感。詩歌班成員也增加了,而且事奉更認真。

我覺得有些聖樂美妙動聽,聖詩詩詞感人至深,二者均能領人走進神聖的境界。記得那時詩歌班曾唱過一首聖詩,是在《青年聖歌》裡的《像枝子在葡萄樹》,我特別喜歡唱。就在這期間,我信主的心態有了很大的改變,靈性也在長進,對真理的探索也積極起來,而且是多方面的。在讀經、在宇宙大自然、社會、人群、日常生活中去觀察、領悟。

生活就像一闕試唱的新樂章,唱到那一節,才曉得那一節如何唱,要唱的是什麼。人生的前途,亦是到時才知道處境怎樣。我離開第二家,是要擔任一些為新僑而設的職業訓練班。我想,教會、社會、人群都是基督徒的事奉範圍。此外,還有其他義務工作及差事,都是義不容辭、在禮拜日履行的。但我也找一些機會,上不同時間、不同地點的教堂。這樣經過一段相當長的時光,三藩市的教堂,很少我沒有到過的。

現在回到第二家,喜見優異豐富、經驗的牧師、長老們及詩班、同工們,齊心合力事奉,一切已改進,教會另有一番新氣象。雖然教堂的空間不那麼寬,但聖靈充滿,有靈光之處,便會豐盛。正如聖經新約馬太福音第十四章所載,五個餅、兩條魚,經過耶穌的祝福,便變得可以吃飽五千人。願二家在蒙神之祝福帶領下,有更好的新發展。

信主以來,在生活上所見、所聞、所思、所遇,我有了以下的體會:

朝花迎露珠,晨光照大地,造物原有意。萬能之首施神功,宇宙多奇妙!景極其美。所見亦奇異,所學何其趣?要尊主為大,一切祂安排。聖經訓言,是聰明智慧。多行仁義,是神所喜愛,榮耀歸主。仰望父神,艱困可解。(註:這是順口語,不是詩或詞)人類是神所創,人是上帝的兒女,神能容易掌握管理祂的兒女,正如一個家庭,有嚴正的父母去管理,便有和諧的家庭。“世界和平”是古今中外人所祈求盼望,若能有一個虔誠、信主的領導人或總統,帶領全民,神民一心,“和平”可望,世界會不治而治。唯這樣,人類才能過真正的幸福生活。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3)1:16-23 (4/11/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