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標竿刊物

數算神恩

12/30/2008, 標竿刊物編輯室

二家亮起來!

“真就是最大的提醒。二家亮起來!全家都要發亮,都要起來,不是少數人,要全家總動員,才能發亮、才能起來。”(黃郭佩玲)

“我希望二家的年輕人要亮起來接棒,事奉神但先要扎根在神的話上”(張翁懷恬)

我與二家

“我於2005年從中信海外差傳部主任一職退休,但看見二家沒有牧者,又因譚長老與黃長老誠意相邀,就再投入牧會的事奉。感謝神,在二家我遇到很愛神的弟兄姊妹,使我得到鼓勵,是我四十多年服侍經歷中不多見的。”(劉國安)

“當初我來二家,是因為先生罹患腦癌,我們從香港來UC動手術,我聽說寇世遠監督是灣區講道最好的,於是慕名而來。感謝神讓我這不配的人如今也能參與事奉。”(張翁懷恬)

“我與二家在靈裡有美好的交通。”(蕭東玲)

“我在二家有三十年了,這個屬靈的家就像我自己的家,是神安排的,縱然有多大的難處,神全保守過去。”

(黃郭佩玲)

感恩的心

“聖經給我印象最深的喻道故事,就是瞎子能看見。因為不是父母有罪,不是眼瞎有罪,乃是要神得榮耀。”

(張翁懷恬)

“給我印象最深的喻道故事就是“得人如魚”。”

(蕭東玲)

“給我印象最深的喻道故事,也是寇監督對二家的冀望;有神可拜、有道可聽、有靈可感、有工可作、有恩可感。”(黃郭佩玲)

“給我最大的信息就是主耶穌的救恩。”(張翁懷恬)

“神是聽禱告的神,這是給我最大幫助的信息。”

(蕭東玲)

“多年來,神所預備祂僕人所傳的訊息,都給我很大的幫助。”(黃郭佩玲)

“給我最大幫助的人就是張統華牧師和師母。”

(張翁懷恬)

願獻上禱告

“我願為教會獻上這樣的禱告:求主率領,雖然前面有山有谷,神必保護,求神賜給一幢新教堂,滿屋子的人。”(張翁懷恬)

“我為教會所獻上的禱告是;求神加給得救的人數。”(蕭東玲)

“我願為教會獻上這樣的禱告:願能放下自己的意見,口頭上的謙卑更是加些。要看別人比自己強,用實際行動配合教會事工。”(黃郭佩玲)

我願二家

“我願二家所有的人都能彼此相愛,彼此同心,不是在言語、舌頭上,是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張翁懷恬)

“我願二家成為一個健康的教會,愛主愛人,扎好根基,常結果子,彼此相愛,同心合意,搶救靈魂。”

(凌偉健)

“我願二家全家在主的愛裡,同心合一,彼此相愛,彼此相顧。我們不分男女老少,分工合作,一同事奉,把二家的光發出來,把基督的香氣散布到各方。”

(林平珠琴)

“二家是屬主的家、蒙恩的家、得救的家;我願二家的弟兄姊妹和睦同居、激發愛心、廣傳福音。”

(謝永恆)

“我願二家有更多的人參與事奉,彼此代禱,信心增長,在主裡得到更多的造就。”(蕭東玲)

“我願二家每個人都殷勤做工,不分男女、老少,都當盡本分。”(黃郭佩玲)

“我願二家人數增長,真心相顧,誠心相待,同心事主,興旺二家。”(吳章俊英)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