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標竿刊物

用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完成我們的大使命

12/30/2008, 標竿刊物周建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太28:18-19)

我們的目的到底在哪裡?我們最終的目標是什麼?我們每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就好像一輛最快的跑車,如果不知道終點在哪裡,只是無畏的橫沖直撞的話,即使速度是最快的,它仍然無法到達最后的終點。我們每天的工作,學習是為了到達什麼目的呢?

過去,我雖沒有仔細的問過我自己這樣的問題,但我卻用我自己的行動回答了我自己,走一步算一步吧,沒人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每當失落時,感覺前途渺茫,每當成功時,也會沾沾自喜,這樣的感覺不斷的交叉重復,這就是我的成長過程,不斷在驕傲與失落中掙扎,真正體會到了苦海無涯。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過這樣的體會,同時我也相信沒有人會一帆風順。而所有的這種感覺在我得到了真正的答案后,我發現人的一生根本不是在苦海中,而應在喜樂之中。上帝創造了我們,給了我們祂的形象,給了我們自由,又給了我們每一個人一條神奇的人生之路。祂為我們想好了一切,同時又為我們提供了所需的一切,我們還有什麼須要感覺苦難的嗎?神創造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優缺點,我們應該發揮我們的優點呢,還是該為我們的缺點而懊惱呢?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語言能力很不好。我很坦然告訴大家,當普通小孩在一歲就可以說話的時候,我兩歲才開始說出了第一個詞,這件事也是我認為自己語言能力不好的一個重要原因。我還在中國學習的時候我就對此非常的傷心,因為無論國文課還是外語課,我的成績都是非常差的。來到美國后,我也曾對我的英語產生過絕望的感覺,我說的別人聽不懂,別人說的我也聽不清,甚至我都不知道我怎樣才能在未來的一年當中完成學業。對自己的否定,對自己的失望一直困擾著我,讓我每天眉頭緊鎖。神就是神,祂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這神找到了我,他給了我力量,打開了我的心,聖靈進入了我的心中,我沒有發生什麼突變,但我卻明顯感到了我每天的生活都有細微的改變。神告訴了我太多的道理,教會我太多的東西,祂以祂的方式告訴我,只要你每天改變一點點,你就可以得到喜樂的生活,同樣,只要你的英語每天進步一點點,你就會有一個很大的提高。這就是神在我身上做工的方式,祂總是以各種各樣的形式給我建議,讓我解開心結。神又告訴我他所造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給我們優點長處的同時也給了我們責任,讓我們把優點發揮出來榮耀神。當我們有軟弱的時候,我們應該盡我們的能力去做,神不會強迫我們把弱項做的很棒,只要我們盡我們的能力去做就是神所喜悅的。從此學習英語的那種重壓感沒有了,我每天都爭取一點進步,珍惜每天的喜樂,感謝神,感謝主。

我們有沒有被神的大使命嚇倒呢?我們有沒有對我們的大使命表示懷疑呢?我告訴大家,我完全有信心我們可以完成我們的大使命。神已經以這種方式告訴我太多次了,神給我們的大使命同樣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完成。就好像一開始我對英語的絕望,而現在我對英語學習充滿信心。我們所需的就是相信主,依靠主。“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這是多麼強大的力量啊!這是多麼堅固的靠山啊!我們只要依靠神我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正如我前面所講,神不會為難我們,讓我們去把我們的弱項變成我們的強項,我們又有什麼可怕的呢?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去做,第二天比第一天有成果,時時刻刻依靠神,我們還有什麼事情完成不了呢?

我就是通過這樣得到了神給我的信息,沒有語言,沒有文字,有的只是實際的行動和真實的表現。這讓我知道了太多的道理,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喜樂,讓我對克服困難充滿信心。只要我們用心感受,主就一直在我們身邊。

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的主!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